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总工会 > 工作动态

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天心区大托铺街道工会网络创业直播课程免费送

发布时间 : 2022-05-16 来源:天心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为促进劳动力就业,推进创业带动就业,大力发展网络经济,天心区大托铺街道工会联合会和街道社保站大力实施职业技能提升及创业培训行动,2022年5月9日,精心筹备组织的网络创业(直播)培训班在兴隆村会议室开班,辖区30余名直播农民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许艳进行授课。从“直播带货对个人的意义、个人该如何布局直播、如何构建属于自己的高辨识度、如何撰写高转化率的直播脚本”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理论与直播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对直播经济有了新的认识,为下一步发展指明新方向。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想从事直播带货的村民朋友了解直播带货技巧,掌握直播带货技能,通过“互联网 +”模式,让产品流通起来,让销售渠道广阔起来,为乡村振兴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大托铺街道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此次培训班将为期8天,(线上2天 线下6天)共56个课时。内容丰富,干货满满。课程包括手机拍摄技巧、抖音短视频机制运营与制作、抖音个人账号定位、直播带货(话术、技巧等)、短视频剪辑(剪映) 等内容,并在整个过程中,穿插实操,帮助学员更好的理解课程内容,欢迎广大村民朋友积极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