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总工会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总工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 : 2023-02-22 来源:天心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为引导广大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3年2月21日,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走进一力物流园,开展产业工人思想政治教育培训,引领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征程。

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由天心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干才主讲,辖区各街道、园区工会主席、部分企业工会主席代表、一力股份有限公司、一力钢材行业职工代表近120人参加培训。

何干才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全总党组在《人民日报》刊文《围绕党的中心任务更好发挥工会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给职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何干才强调,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扩大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覆盖面,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到工厂车间、生产一线、发展前沿,引导全区广大职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职工群众中生根发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描绘的蓝图变为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