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总工会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总工会组织“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07 来源:天心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 为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强化社会责任及奉献意识,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围绕关爱自然、保护环境,营造绿水青山的良好生态环境,引导区总工会干部职工树立环保意识和社会服务精神。2023年3月6日,天心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湘江河开展了“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服,手持夹钳、垃圾袋等工具,沿着湘江河岸边清除岸边的烟头及杂草中塑料袋、纸片、玻璃瓶、垃圾等杂物。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及职工志愿者们先锋模范作用,在美化环境的同时,向市民群众宣传,呼吁广大市民加入“保护母亲河”的活动中来,杜绝向沿河、河内倒垃圾和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用实际行动传承、践行雷锋精神,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