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总工会 > 工作动态

喜讯!长沙工匠培育和竞赛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国水电八局教培中心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3-03-02 来源:天心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2日下午,长沙工匠培育和竞赛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国水电八局教培中心举办,长沙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匡涛涛,天心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邹展,中国水电八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技专,中国水电八局教培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校长)贺辉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上,贺辉书记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规划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以本次授牌为契机,以“长沙工匠培育和竞赛基地”为新的起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认真履行工会基本职能,把握行业发展先机,继续以提升职工技能、铸造大国工匠、促进产业发展为重要任务,积极开展各行各业职工职业培训和技能竞赛活动,全力探索打造高技能人才培养新模式,为深入推进 “双创双改双工程”、长沙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新力量。

随后,匡涛涛一行实地考察了钳工、钢筋工、维修电工、湖南省职业技能比赛国赛集训点等实训场馆,并召开了座谈会,对天心区总工会和中国水电八局教培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匡涛涛指出,基地是备战职业技能竞赛、提高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水平的重要平台,各级工会要主动作为,加强部门联动,提升教培中心内生动力,进一步完善设施设备、规范竞赛场地,全力打造高质量标准化培训竞赛基地,实现社会效益、人才效益、经济效益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