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总工会 > 工作动态

交流互鉴,共谋发展——河南省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总工会一行来天心区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3-13 来源:天心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9日上午,河南省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尹晖一行来到天心区调研工会工作,天心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邹展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天心区坡子街楚湘社区快递外卖小哥红色之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现场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了解站点管理制度、设施配套及运行使用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天心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邹展对济源示范区总工会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天心区工会户外劳动站点建设情况:天心区总工会建设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是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暖心举措,我们的站点在解决户外劳动者“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基础问题上,还不断丰富拓展功能,开展了送帮扶、送清凉、送岗位、送知识和志愿者献爱心等系列关爱活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科学规划、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站点的使用率,保障站点用起来、“活”起来。天心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王鹏向调研组介绍了天心区区情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工会组建、站点建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尹晖对天心区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我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等工作开展扎实、形式创新、亮点突出,值得学习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