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总工会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大托铺街道工会开展“关爱农民工 送文化进工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4-28 来源:天心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农民工是一个特殊群体,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他们以自己的辛勤劳动为城市发展做出了贡献,日常工作繁忙但精神生活单调。

2023年4月27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铺街道工会联合天心区图书馆走进大托铺街道暮坪湘江特大桥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部,开展“关爱农民工 送书香进工地”志愿服务活动,为暮坪湘江特大桥近30名一线工地农民工送去近300本杂志,丰富农民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非常感领导的关心,给工程一线人员送来了丰厚的精神食粮,丰富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质朴的感谢话语,让现场格外温暖。

“全民阅读”进工地活动,在城市建设者中倡导阅读,进一步促进全民阅读水平的提升。此次除送书杂志上门之外,大托铺街道工会负责人表示,街道工会将继续开展农民工帮扶、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等活动,并针对农民工、新就业群体的工作性质和文化生活需要有所帮扶,后期还会安排送电影、送健康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