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总工会 > 工作动态

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致全区广大劳动者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 : 2023-04-30 来源:天心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全区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会员职工: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谨向辛勤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实干成就事业,奋斗创造历史。一年来,全区广大劳动者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天心发展的火热实践,在科技创新最前沿勇攀高峰、在产业发展主战场建功立业、在公共服务各领域无私奉献、在急难险重第一线冲锋陷阵,无数平凡英雄撸起袖子干、挥洒汗水拼,其中有教书育人的人民教师、救死扶伤的医生护士,有匡扶正义的公安民警、起早贪黑的公交司机,有兢兢业业的产业工人、脚踏实地的城市建设者,有奔波忙碌的快递小哥、吃苦耐劳的环卫工人……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曲恢宏壮美的劳动赞歌,有力推动天心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2022年,天心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4.9%以上,高新产业增加值、文化产业营收、服务业增加值增速等指标均居内城区前列,夜经济影响力排名全国第一,在全国高质量发展百强区中排名第52位、较上年提升8个位次。今年一季度,全区各项工作继续保持领先的态势和位次,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实现了良好开局。天心经受的每一次考验、发生的每一个变化、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凝结着全区广大劳动者的智慧与汗水,饱含着全区广大劳动者的拼搏与奉献。实践充分证明,全区广大劳动者不愧为推动天心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当前,全区上下正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以“跨越争先”为主题,围绕中心,踔厉奋发、守正创新,服务“抓项目,提效能”大局,深入实施“五个三”战略。全区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全体会员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争当中国式现代化的信仰者、奋斗者、追梦者,以“天心工会”之力助力“强省会”战略!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劳动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