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总工会 > 工作动态

南托街道工会“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5-09 来源:天心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2023年5月8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工会联合会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天心区青园街道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市级劳模徐玲通过自身的经历和人生感悟,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深刻内涵,体现出新时代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她的工作事迹使大家深受感动,也倍感鼓舞,赢得了阵阵掌声。

宣讲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榜样为标杆,振奋精神、担当实干,把学习收获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作为的实际行动,用智慧和汗水奏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强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