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总工会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网约送餐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 : 2023-05-06 来源:天心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5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网约送餐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辖区38名网约送餐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参会代表认真履行权利,严格按照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标志天心区网约送餐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辖区600余名网约送餐员有了可信赖、可依靠的“娘家”!

会后,天心区总工会为网约送餐员会员代表们送上了慰问礼包,并成功召开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任工会主席、副主席及经审主任。

今年以来,天心区总工会对辖区内网约送餐员等新就业形态企业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多次调研走访网约送餐企业及站点,宣传有关政策和法律,动员他们积极加入工会大家庭。在成立各街道网约送餐员联合工会的基础上,积极推进技能培训、困难帮扶、法律援助、心理咨询、医疗互助保障、会员福利等多方面服务。

接下来,天心区总工会将持续增点扩面,吸纳更多网约送餐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大家庭,加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力度,不断丰富工会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内容和方式,持续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