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总工会 > 工作动态

创新奋进新征程 奋勇争先展风采——华电新能湖南分公司工会组织3v3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 : 2023-05-15 来源:天心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3日,华电新能湖南分公司工会组织的“创新奋进新征程·奋勇争先展风采”3v3篮球比赛在华电湘苑内火热开场,点燃公司奋战青春能量。

本次比赛为华电新能湖南分公司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公司内部篮球赛,员工们积极寻找队友,为大家长期紧绷的工作神经得到了舒缓。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进攻球员开始进行三威胁,并用试探步尝试进行突破,防守球员神情严肃,双腿微屈,双臂伸直,犹如一面墙一样死死挡在进攻路线上,随着挡拆、换防,投篮、抢篮板的一系列扣人心弦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在一次次精美的投篮,激烈的对抗,漂亮的配合过程中不断加深同事们的默契,场下此起彼伏的加油助威声,将公司全体员工紧紧链接到了一起。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经过7场精彩比拼,最终党建—计划—财务联合队最终取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通过这次篮球赛,让职工活动了筋骨,锻炼了体质,也让各个部门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更有助于协同工作的开展。下一步,华电新能湖南分公司工会将继续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充足的精力投入到湖南区域“5818”发展目标的工作中去,在区域新能源开发建设的道路上勇毅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