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总工会 > 人事信息

2021年长沙市天心区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1-08 来源:天心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为满足基层工会工作需要,根据《长沙市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管理办法(试行)》(工发〔201821号)文件有关规定,天心区总工会将组织实施2021年度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计划和职位信息

天心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1名(工作地点:天心区总工会)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工会工作,责任心强

2. 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沟通交流、文字写作能力,熟悉现代化办公软件操作

3. 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4. 具有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5. 年龄在40周岁以下(出生日期在198111日之后)

6.同等条件下,下列情况优先录用

1具有社会化工作者职业资格证或劳动关系协调员资格证

2)文字综合能力强的;

3)有企业党群、经济工作经历二年以上的。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 被开除党籍(中国共产党党籍或各民主党派党籍)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 在有关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4. 被依法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人员。

5.依法不得录用的其他人员。

有关说明:

1. 工作年限、年龄等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11日。(工作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年龄计算:40周岁以下指198111日以后出生。)

2. 报考人员的学历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国(境)外留学所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认证后才可报名。国(境)外留学所取得的学历学位经教育部认证后可视同为相同等级国内学历。对有疑义的国民教育学历,以省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结果为准;对有疑义的党校学历,以组织部门认定的结果为准。

3. 报考人员的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填写。

4. 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或弄虚作假等不诚信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5. 考生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前均需现场接受健康评估和“健康码”查验。对来自低风险地区和“健康码”为绿码且无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人员方可参加考试。同时考生请自备口罩,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参加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时需全程佩戴。考生需自行下载湖南省电子“健康码”和提交打印且本人亲笔签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卡》(见附件2,自行下载填写打印)。

三、待遇

1、薪酬4000元/月左右;

2、五险一金;

3、季度、年度考核奖;

4、双休/周。

四、报考程序

按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202118日通过以下网站向社会公布招聘公告:

天心区公众信息网(http://www.tianxin.gov.cn/)、天心区工会网格化平台(http://zgh.tianxinxt.com/)发布招聘公告。

关考试具体安排、各环节相关信息等均在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官方网http://zgh.tianxinxt.com/公布,请考生自行查阅,不另行通知。

(二)报名

1. 报名方式和时间:全部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通过天心区总工会官方网站(http://zgh.tianxinxt.com/下载并填写《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2021年公开招聘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发邮件至215023741@qq.com,邮件名称设为“姓名+‘报考天心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181200202112212:00截止。

2. 报名要求: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接受其它形式或委托报名。报名时,报考人员应诚信报名,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或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3. 最低开考比例:有效报名人数与岗位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51,达不到最低开考比例的,取消本次招录

(三)资格审查。天心区总工会负责当场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初审,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予以登记,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说明理由。初审后,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应在2021126日至128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点至5点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卡》(本人亲笔签名)前往天心湘府中路298天心机关北栋1811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需佩戴口罩、提供健康码)。网上报名、资格审查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四)笔试

1. 内容:(1公共基础知识;(2)文字综合能力(自命题作文);

2. 时间另行通知。

3. 地点本次考试考场设置根据报名人数设置,另行通知。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

4. 由第三方专业机构统一命题、阅卷。

5成绩查询笔试成绩及入围通知,考生于考试结束的次日起三个工作日后天心区总工会官方网站自行查询。同时,考务组将电话通知笔试入围考生。

(五)面试

面试人选根据3:1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名单,并在天心区总工会官方网站上统一公布。

1. 内容: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2. 方式: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安排及要求通过天心区总工会官方网站另行公布。

(六)  综合成绩合成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

)体检

1. 体检对象以岗位实际人数为基数,按11的比例,总成绩第一名者参加体检,若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入围。

2. 体检参照机关事业单位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3. 体检对象体检不合格、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体检或者放弃体检时,可从报考同一职位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若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入围(递补不超过两次)。

)公示和入职

拟聘对象名单将在天心区总工会官方网站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入职。

五、日常管理及最低服务年限要求

日常管理按《长沙市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管理办法(试行)》(工发〔201821号)文件精神执行。签订劳动合同上岗后,在招录单位服务最低不能少于3年。

、其他

本次招考未尽事宜由天心区总工会负责解释。

招考咨询电话:区总工会0731-85898705

招考监督电话:区纪委监委0731-85898313

附件:1. 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2021年公开招聘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报名登记表

2.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卡


  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

202118

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报名登记表及健康排查卡

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报名登记表及健康排查卡.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