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总工会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长沙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工人阶级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5-22 来源: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区属各街道(园区)工会联合会、战线工会:

现将长沙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工人阶级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长工办发[2020]11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参照执行,并落实以下具体事项:

1、近期天心工会”微信公众号开辟专栏、专题,对全国、省、市、区级劳模和基层一线涌现出的劳动典型、在抗疫过程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集中宣传报道。各基层工会组织要积极配合提供素材和报道衔接工作。

2、充分利用本单位宣传栏、黑板报、户外电子显示屏幕等,悬挂宣传条幅宣传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各个街道(园区)工会联合会宣传橱窗不少于2宣传横幅不少于10条。

3、各街道(园区)工会联合会、战线工会7月10日前将工人阶级宣传月活动总结、影像资料实景照片报区总工会办公室,电子邮箱364097014@qq.com。

联系人及电话:杨      85898705

附件:《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工人阶级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长工办发[2020]11号)


长沙市总工会办公室

2020年5月20日

天心区总工会转发

2020年5月22日

长工办发〔2020〕11 号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工人阶级宣传月”(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