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总工会 > 通知公告

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关于转发《关于开展长沙市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女职工“五小”竞赛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7-28 来源:天心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区属各街道(园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

根据长沙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长沙市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女职工“五小”竞赛活动的通知》(长工办发202134)文件精神,区总工会决定在全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创新‘她’力量”——长沙市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女职工“五小”竞赛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竞赛范围:2019年以来,各行业在职在岗的女职工个人或女职工团队(团队申报人数不得超过5人,主要负责人为女性,男性不超过2人),立足本职工作,自主研究创造,并在实施和应用后取得成效的“五小”创新成果,均可参与本次竞赛活动成果评价。

2、竞赛内容:技术创新类管理改进类服务提升类。(详见长工办发〔202134)。

3、成效评价与奖励:基层工会对本单位竞赛进行自评,择优向区总工会推荐女职工优秀“五小”竞赛活动成果;区总工会对本级竞赛情况进行评价,评选出本级优秀“五小”竞赛成果,择优向总工会竞赛活动领导小组推荐优秀成果;总对全市竞赛情况进行评价。

总工会竞赛活动领导小组根据评价结果,确定“女职工‘五小’成果”三十,并从中选取部分成果采用答辩、问询方式进行深度评价(具体安排另行下发),从产生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对获得一等奖的女性主创人员(每项成果3人以内)按程序授予长沙市芙蓉标兵对获得一等奖第一名的主创人员按程序授予“长沙市五一劳动奖章”根据全市竞赛组织情况,评选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若干个。按照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并重的原则,按规定对获奖对象给予奖励,并择优上报省总。适时举办竞赛活动成果展示发布,对获奖成果进行展播。

4、工作要求:2021年831日前,各基层工会上报如下材料:竞赛活动总结评价报告。长沙市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女职工‘五小’竞赛活动女职工三十‘五小’成果申报表”(附件3)。申报女职工三十‘五小’成果的还须同时上成果讲解说明视频和成果应用视频,两个视频均要求MP4格式,7分钟以内,其中讲解说明视频由主创人员成果的关键性创新点应用实效推广前景等作重点说明,成果应用视频要求对成果实际运用情况进行现场拍摄录制长沙市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女职工‘五小’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申报表”(附件4)。上述材料(纸质档一式两份、电子档一份、视频素材2报区总工会办公室。联系人:文倩,85898705,邮箱:1026759325@qq.com

附件:长沙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长沙市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女职工“五小”竞赛活动的通知


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办公室

2021727

长工办发〔2021〕34号市总五小竞赛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