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总工会 > 通知公告

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办公室 关于举办2022年天心区第五届“天工杯” 职工篮球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09-22 来源:天心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各区属街道(园区)工会联合会、战线、企、事业单位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和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以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决定举办2022年天心区第五届“天工杯”职工篮球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办: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委员会、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

  办: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

二、赛事组别

本次比赛设机关战线组街道园区组企业组共三个组别

三、比赛时间、地点

  间:202210月下旬-11月上旬(暂定)

  点:天心区机关篮球场青园梓枫篮球馆(暂定)

四、组队规定

1、坚持群众性。本届“天工杯”设机关战线组、街道园区(含社区、村会员职工)企业组区属各街道、园区工会联合会、战线、企、事业单位工会及其会员职工都可组队、报名。企业组由街道园区工会联合会、机关下属二级企(事)业单位(含学校)限报2支队伍,街道园区、机关战线组各限报1支队伍机关工会参赛人数不足的单位可与其他单位联合组队参赛(一个单位的人员不能分成两队或两队以上参赛)。

2、坚持公正性。组队单位必须是工会组织关系在天心区的机关、街道、战线、企业,参赛队员必须在本单位工作的职工(以社保证明为准),不准请外援,一经发现,取消整队参赛资格。一名参赛队员只能代表一个球队参加本次比赛。

3、报名人数:每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5—15人(机关战线组、街道园区需另报3—5名女队员参加中场罚篮环节)。

五、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单位必须20229月28日前统一填写球队报名表(EXCEL文件格式详见附件1),提交所有参赛人员近期电子版照片1张、社保缴纳证明,盖章后扫描图片发送邮箱:530412577@qq.com,逾期不予受理。

2本次比赛所有报名信息一经提交,不得更改。赛事规程咨询电话:15243622565;报名咨询电话:13469433921

六、竞赛办法

赛事由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统一组织实施,竞赛具体办法按照《竞赛规程》执行(附后)。

七、奖励办法

比赛分机关战线、街道园区、企业组,各个组分别取前三名和优秀组织奖各2个,优秀运动员若干,奖金和证书(奖杯)

八、其他

1各参赛单位各项经费开支湘工办发【201820号文件执行,也可积极争取同级党、政组织的经费支持,但必须专款专用,其中运动员服装(含鞋子)费每人全套控制在500元以内往返交通、工作误餐均由各参赛单位统一负责。每支队伍可安排1-2名工作人员。

2各参赛单位必须为所有参赛队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并与主办单位签订免责协议。

3所有参赛队需认真阅读竞赛规程,服从组委会的统一安排和裁判执裁。

4、整个运动会组织根据各时间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办公室

  2022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