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总工会 > 通知公告

“天心红”聚星行动丨天心区第二批职业技能工匠人才认定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 2023-10-30 来源:天心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根据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天心区“天心红”人才工程聚星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天人才发20224和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关于印发<天心区职业技能工匠人才认定办法(试行)>的通知》(天人才办发〔2022〕4号)要求,单位自主申报街道(园区)、行业、战线工会初审,区总工会复审,相关部门联审,区总工会主席办公会议审定,现将天心区第二批职业技能工匠人才认定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附后)。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示期内,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信函、电话、面谈等方式沟通有关情况。凡来信或来电者,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对匿名信一般不予受理;所反映的问题,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坚持实事求是,严禁借机造谣中伤。若所反映的问题经调查属实并影响入选,将取消相关人员的认定资格。

2.公示时间20231030 日至2023年113

3.监督举报天心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0731-85898413

业务咨询:区总工会办公室,0731-85898181

  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府中路298号天心区政府北栋1809办公室


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办公室

202310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