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总工会 > 通知公告

【公示】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第二届“六个最美”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 2024-01-05 来源:天心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关于开展第二届“六个最美”评选活动的方案》要求,经街道、行业工会初审,区总工会复审,由评审委员会联审,现将第二届“六个最美”拟评选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附后)。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示期内,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信函、电话、面谈等方式沟通有关情况。凡来信或来电者,应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及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对匿名信一般不予受理;所反映的问题,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要坚持实事求是,严禁借机造谣中伤。若所反映的问题经调查属实并影响入选,将取消相关人员的认定资格。

2.公示时间:2024年1月5日至2024年1月11日

3.监督举报:天心区总工会办公室,0731-85898705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府中路298号天心区政府北栋1811办公室

排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