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征收办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征收办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2-01-29 来源:天心区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25日,天心区征收办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征收工作,联系班子成员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天心区征收办主任胡伟军主持会议,天心区委宣传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办公室主任周奔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采取人人发言谈心得、领导帮助解疑难的方式,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谈问题、找原因、提建议,相互谈心,相互征求意见,沟通思路,交换看法,增进了解和团结。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反思和提高,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分析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会议总体成效明显,自我批评言辞诚恳、深刻透彻、诚心诚意,批评别人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不回避矛盾。

发言结束后,周奔主任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本次会议成效,并表示班子成员对问题都直言不讳,问题都抓在了点上。接下来,就是要根据找出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立行立改。

 最后,胡伟军主任代表征收办全体班子成员,真诚感谢周奔主任以及各级领导对全办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要结合周奔主任对我们提出的几点意见和要求,全面查找存在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查漏补缺,推进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