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征收办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征收办“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 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3-14 来源:天心区征收办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2022年3月11日上午,天心区征收办志愿者在湘江江边开展了“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沿着江边清除垃圾,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保护母亲河、建设全国文明城市中来,共同为保护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贡献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互相配合、互相协助,沿着江边对废弃物、纸巾、果皮、烟头等垃圾进行捡拾与清理。随后,志愿者们来到美丽乡村的社区公园公园里散落的玻璃瓶及玻璃碎碴、塑料瓶、塑料袋、泡沫、旧鞋子等各类垃圾捡起,用垃圾袋装好,运送到公园指定的垃圾堆放处,交给环卫部门处理。并向市民推广介绍环保知识,获得广大市民纷纷点赞。

活动结束后天心区征收办主任胡伟军表示,下一步天心区征收办将继续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作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持续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