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征收办 > 工作动态

外滩片区市级统筹项目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 2022-03-25 来源:天心区征收办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18日,天心区领导张浩平、郑州、杨权召开外滩片区市级统筹项目工作调度会,外滩指挥部办公室、建设协调部、工作保障部、天心区城发集团、天心区环卫中心、长房集团恒隆公司主要负责人,天心区人居局、天心区司法局、天心区资规局、天心区征收办、天心区财评中心、天心区教育局、天心区城管局、坡子街、城南路、裕南街、金盆岭、新开铺、青园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天心区征收办、天心区城发集团分别就市级统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各相关单位充分发表了意见。天心区领导杨权提出项目要按类加快推进,下一步工作一定要有具体进度。天心区副区长郑州指出,市级统筹项目问题多、难度大,必须问题要摸准,责任要上肩,时间要加紧,方法要破例,合力要形成。天心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浩平强调,一是统一思想,结算工作直接影响土地出让,必须高度重视;二是要压实责任,制定任务责任清单,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三是明确解决路径,按“三类”协调机制梳理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