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征收办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征收办“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4-20 来源:天心区征收办 字体大小:

为认真落实天心区委、天心区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担当作为,2022年4月11日,天心区征收办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天心区征收办党支部书记张镜文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述评》;以及学习贯彻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并要求党员干部利用空闲时间通过先锋潮网站、长沙党建微信公众号推出的2022年4月《远教学习资源包》开展学习。

天心区征收办党支部书记张镜文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需要时刻保持警惕,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主动作为,切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我是党员我带头”意识,着重做好“带头做好自身防护、带头科学防控、带头宣传引导、带头奋战抗疫”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配合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积极协助社区开展防疫抗疫工作,以坚决的执行力和快速的落实力,共同筑牢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