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征收办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征收办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5-10 来源:天心区征收办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9日上午,天心区征收办根据天心区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2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镜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支部书记张镜文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实施强省会战略支持长沙市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坚决抗牢主体责任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以及《中共长沙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的组织法规制度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镜文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实施“强省会”战略推进会精神,从政治高度出发、从发展大局着眼,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实施“强省会”战略需求,为将“强省会”战略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