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征收办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征收办7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7-27 来源:天心区征收办 字体大小:

为追寻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让党员更好的学习党史,2022年7月15日,天心区征收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周炳文烈士故居,大家认真聆听了周炳文烈士的英雄事迹,重温了湖南省委在照霞冲指挥湖南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走在美丽的乡村,党员们不禁感叹“走进革命旧址,不仅让我们对望城本地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更是直观感受到了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中共湖南省委旧址(望城区桥驿镇)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主任胡伟军说道:“从前都没有了解湖南和平解放过程中还有这么多曲折艰难的故事,望城这片土地还有这么多的红色记忆。这些故事、这些红色资源要更多宣传让更多人铭记党的奋斗历史。

重温历史是为了把握现在,总结经验是为了开创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参观为契机,把党史作为最好的“催化剂”和“营养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效果,以奋斗的姿态为湖南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