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征收办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征收办8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8-22 来源:天心区征收办 字体大小:

2022年8月15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征收办党支部组织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深入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等四部图书部分章节以及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学习主题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措施。支部书记张镜文指出,《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用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幕幕感人的场景,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的思考实践、从政风范与人格魅力。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当时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举措,时隔40年仍然十分鲜活,仍然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对今天的发展仍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随后,主任胡伟军强调,征收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要充分认识做好征收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征收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把征收工作与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结合起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带着思考,时时读、反复读,学出“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真正把坚定不移忠诚核心、维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融入血脉、注入灵魂,体现到实际行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