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征收办 > 工作动态

9月主题党日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 : 2022-09-15 来源:天心区征收办 字体大小:

9月主题党日活动简讯

2022年9月5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征收办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镜文带领全体党员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全体党员干部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进一步展现了历史自信、历史主动,回答了时代之问、人民之问,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彰显了真理伟力、实践伟力,对于我们在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主任胡伟军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学习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教材。党员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