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征收办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征收办开展2023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1-29 来源:天心区征收办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9日,天心区征收办组织开展2023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致辞讲话精神。活动中,主任胡伟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致辞,习近平主席放眼“今天的中国”,展望“明天的中国”,寄语亿万人民“我们要一往无前、顽强拼搏,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主任胡伟军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学习,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新的一年大家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以撸袖子的状态力推项目攻坚。

随后,支部书记陈嘉庆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 弘扬延安精神》,他指出,党自始至终的奋斗目标都是为了给人民创作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因此,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把基层工作内容与群众的期盼和向往紧紧联系在一起,一遍遍领悟延安精神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精髓。

会后,胡伟军主任和向葵主任向东南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看望慰问了膀胱癌晚期蒋光梅和困难户冯春秀,向帮扶贫困户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及时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胡伟军主任和向葵主任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的心窝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