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征收办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征收办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2-23 来源:天心区征收办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9日,天心区征收办组织开展2023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传达学习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认真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

支部书记陈嘉庆传达学习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提升效能建设的八条措施》和区第六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23年是天心区效能提升年,开工项目需要高度重视,提升项目工作效率效能,有问题及时反馈上报。纪委会议精神强调坚持从严从紧,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强化自我约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随后,全体党员集中签订廉政承诺书,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

主任胡伟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生活的重中之重,坚定信心,不断增强新时代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征收工作结合起来,把好“红线”守好“底线”,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