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征收办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征收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3-03-08 来源:天心区征收办 字体大小:

2023年36日,天心区征收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重要会议精神。支部书记陈嘉庆通报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并作班子检视剖析发言,既肯定成绩,又查摆问题和不足。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针对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发言,深刻剖析了原因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支部其他党员逐个对发言人进行开诚布公、客观公正的批评帮助,大家勇于“亮丑”,敢于“揭短”,批评“辣味”十足,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达到了红脸出汗帮助提升的效果。最后根据《党员评议标准及处置办法》严肃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纯洁党性、凝心聚力的目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将此次会议作为新起点、新开端,在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主任胡伟军提出要以提高党员干部素质为根本,全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各项工作整体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