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征收办 > 工作动态

5-2地块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公告论证会

发布时间 : 2023-03-17 来源:天心区征收办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1日,天心区征收办副主任向葵在黑石铺街道办事处会议室主持召开关于黑石铺片区城市更新(旧城改建)项目5-2地块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论证会,天心区发改局、天心区财政局、天心区民政局、天心区司法局、天心区人居局、天心区住建局、天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天心区更新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该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公告制定的依据是国家、省、市有关房屋征收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是依法依规依程序的。该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经参会相关部门、街道认真论证并予以修订之后,原则通过。会议同意黑石铺片区城市更新(旧城改建)项目5-2地块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公告报请天心区人民政府批准后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