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征收办 > 通知公告

关于长郡中学扩建工程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3-04 来源:天心区征收办 字体大小:

长沙市天心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

关于长郡中学扩建工程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公告


为改善教育环境,提高办学水平,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拟对长郡中学扩建工程项目范围内的部分房屋实施征收。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湖南省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办法》、《长沙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的规定,现将房屋征收范围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属天心区坡子街街道辖区,东邻黄兴南路步行街、南邻学院街、西邻师敬湾、北邻人民西路,本次拟启动红线范围内位于天心区学院街24号中三府坪42号(现三府坪巷4号)001栋,002栋,老四栋,及老年活动中心4栋建筑房屋的政府征收工作(土地调查红线确定的范围为准)。

二、征收部门:长沙市天心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

三、征收实施单位及委托事项: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办事处承担房屋征收与补偿的具体工作。

四、相关事项:自公告发布之日起,长沙市天心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组织对征收范围内拟征收房屋的权属、区位、用途、建筑面积等情况进行调查登记,被征收人应予以配合。

征收范围确定后,不得在征收范围实施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和改变房屋用途等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长沙市天心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

2022年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