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团区委 > 工作动态

“青团走青企”|| 天心共青团开启“走亲戚”模式

发布时间 : 2019-07-12 来源:团区委 字体大小:

团区委一行走访长沙市盼星科技有限公司并于相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青年的现状及需求,做好青年职工和青创企业的“心声快递员”,打造“亲青式”团青进企业服务模式,青春助力天心青创企业高质量发展,天心共青团近日推出了“青团走青企”系列活动,开启“走亲戚”模式,提升服务青年的精准度和满意度。

  2019年7月12日上午,团区委一行走访了位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内的长沙市盼星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青年状况及需求,探讨高校大学生教育空间发展扶助、志愿服务、青年交友等帮助企业激活力、留人才、融感情的具体举措。盼星科技是天心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成员单位之一,以技能培训、创业孵化等校园成长服务为业务内容,业务范围覆盖110余所高校。“找准青年需求,建立高校第二课堂,打造青年成长成才数据库,综合成长服务生态圈。”企业青年人如是说。

  据了解,盼星科技是“青团走青企”打卡的第一站,接下来,共青团天心区将深入青年企业家协会成员单位、非公经济组织中,着重了解企业(组织)状况、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政府营商环境优化政策意见建设,进一步为青年创新创业、成长成才谋政策、建机制、搭平台、融资源,更广泛团结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