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团区委 > 工作动态

贴心!天心青年、爱心企业一线驰援

发布时间 : 2021-08-03 来源:天心区团区委 字体大小:

志愿者帮助临检人员手机注册、登记信息

炎炎夏日,酷热高温。2021年8月1日下午,共青团天心区委街道团工作交流群中一条暖心消息被刷屏。“高温高压连轴转,这波‘清凉’来得太及时!”收到企业爱心解暑物资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企业有作为。短短数小时,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茶颜悦色、果呀呀等青企协成员单位为辖区各街道核酸检测点捐赠冰块喷雾大电风扇30余台、提供解暑饮品1000余杯,以及价值两万元的防疫物资。“不论多少,不论何时,您提需求,我来安排!”辖区内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协助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据悉,共青团天心区委充分发挥机制体制健全优势,广泛集聚资源、积极盘活资源,通过线上发布防疫青年志愿者招募令,迅速集齐千人志愿团队,赶赴辖区内各核酸检测点,协助开展志愿服务,认真排查临检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帮助手机注册、登记信息,提醒市民佩戴口罩、保持间距,保障临检队伍秩序井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