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团区委 > 工作动态

共青团天心区委多措并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 : 2021-09-14 来源:天心团区委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13日,为推进作风建设、提振干部状态,共青团天心区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办纪检组组长周红辉参加。

会前,团区委组织开展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一对一”廉政谈话,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敲响了纪律警钟。会上,团区委书记周云对团区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系统总结。周红辉表示,团区委上半年履行主体责任到位、一岗双责到位、廉政宣传到位,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展现青年党员应有的朝气和活力。会议还就中秋国庆相关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

据悉,共青团天心区委作为县域共青团改革(国家级)试点单位,坚持将改革试点工作作为展现天心青年担当和优良作风的重要契机,持续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同时积极争取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支持,将党建带团建、队建工作纳入本届区委首轮巡察重点,以巡促建、以巡促改,全面历练、提升干部综合素质,锤炼过硬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