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团区委 > 工作动态

孝老敬老,青年志愿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 : 2021-12-20 来源:天心团区委 字体大小:

为弘扬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2021年12月19日下午,在共青团天心区委的指导下,天心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萌习团公益联合开展“城市追光者”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赤岭路社区困难老人送去了洗发水、纸巾、牛奶等生活物资。

“感谢你们对老人家的关心,我现在正缺这些生活用品。”在捐赠现场,社区老人对志愿者送来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对困难老人进行上门慰问,并陪伴老人聊天,倾听了解老人的内心需求。志愿者小皮感触道“这些老人们真的很需要帮助,希望通过我们的走访陪伴,能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增强老人们的幸福感及安全感。”

据了解,自12月份以来,天心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已连续走访慰问5个社区,为家庭困难、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孤寡老人送去温暖。相关负责人表示,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温暖,同时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强化了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天心区青志协将面向辖区内各社区持续开展爱心慰问活动,有效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