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团区委 > 工作动态

天心区:为城市一线建设者送“暖”

发布时间 : 2022-01-13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大小:

天心区:为城市一线建设者送“暖”


(志愿者清晨给工人送暖心物资及腊八节祝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022年1月9日讯(通讯员 周迎香)为营造良好的传统节日氛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在腊八节前夕,共青团长沙市天心区委、长沙市天心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湖南省茶颜悦色公益基金会联合开展长沙市天心区“城市追光者 浓浓腊月情”志愿服务活动,为城市建设者们送去暖粥、茶颜悦色奶茶等暖心物资500份,17辆爱心车、8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送暖。

(给公交车师傅送暖心物资)


凌晨5时,爱心车和志愿者们集结完后,志愿者穿戴好红马甲,将暖心物资分成17份进行装车,给正在执勤的环卫工人、快递员、公交车司机、外卖小哥等城市建设者们送去暖心物资及腊八节祝福。志愿点“靓天心,绘就传统节日幸福底色。

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长3小时,送暖路线覆盖天心区每条主干道,服务城市建设者达10余类。天心区青年志愿负责人介绍,致敬城市追光者活动是团区委、青志协开展的爱心天心系列品牌活动之一,旨在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城市一线建设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