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团区委 > 工作动态

在清廉天心建设中贡献青春智慧力量

发布时间 : 2022-04-27 来源:天心团区委 字体大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提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希望和要求,将“清廉”的种子深耕青年心中,进一步引导青年参与“清廉天心”建设,献礼建团一百周年,在天心区纪委监委的指导下,2022年4月1日,共青团天心区委启动开展天心区“青年清廉·献礼百年”主题活动。

围绕廉洁主题,全区团员青年、少先队员联系工作和学习生活实际,通过书法、绘画、摄影、微视频等形式,阐述自身对“清廉”的理解,讲述在清廉行业、清廉学校、清廉社区(村)等系列建设中的点滴变化。截至四月底,累计收到绘画作品703个、书法作品394个、手工作品173个、摄影作品54个、微视频38个,优秀作品将在“青年天心”公众号《青年清廉·献礼百年》专栏巡展。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天心共青团坚持将清廉共青团建设作为提升工作作风、展现青年担当的重要契机,一方面以县域共青团改革为契机,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切实增强政治功能和社会功能;另一方面,充分发挥青年群体在清廉文化传承中的“生力军”作用,通过青年创、青年唱、青年说、青年汇等方式,组织动员青年积极参与“青年·清廉”系列活动,广泛传播清廉文化思想,弘扬新时代天心青年清风廉洁的青春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