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团区委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开展团员青年“强省会战略”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5-10 来源:天心团区委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9日下午,在共青团天心区委的指导下,青园街道在建团100周年庆祝活动来临之际,结合街道“书记听我说”活动,召开“青春向党、建功强省会”青园街道庆祝建团100周年座谈会暨“青园街道团员青年“强省会战略”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会上街道工委副书记谢耿为街道团员青年代表领学学习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实施强省会战略支持长沙市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街道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团工委书记冯小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街道团员青年代表在“强省会战略”集中学习讨论活动中立足本职作了讨论发言。

最后,街道工委书记张毅寄语全街广大青年要在干事创业中练好内功,讲政治、挑重担,不怕苦,不断锤炼和完善自身,在地区发展中奉献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