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团区委 >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 携手话清廉

发布时间 : 2022-09-27 来源:天心团区委 字体大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幸福和谐的社会环境,2022年9月25日,桥头社区青年之家携手爱心桥志愿服务中心,把党风廉政教育与共同缔造幸福家园深度融合,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喜迎二十大 携手话清廉”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带领大家观看励志奋斗视频,鼓励大家多实践、多思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把廉政教育与缔造幸福家园相互融合,进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大家都积极发言,道出很多清廉的历史名人。最后,千描万绘“廉”花开,在志愿者的教学下,大家亲手制作了“廉”花包,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既弘扬廉政理念,又增强廉政文化的趣味性和感染性,充分起到了突出廉洁新文化、宣扬廉洁正能量的作用。

本次活动,借莲传播清廉理念,用艺术弘扬清风正气,让广大青少年在趣味中感受艺术,在艺术中感受到廉政文化。青少年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加强道德修养,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觉悟,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协助筑牢廉洁防线,树立廉洁的良好形象,以积极、健康、清廉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