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团区委 > 工作动态

爱心守护 他们走上街头为同龄人的“希望”募捐

发布时间 : 2022-09-27 来源:天心团区委 字体大小: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汇聚社会爱心力量,2022年9月24日-25日,长沙市天心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长沙外国语学校、雅礼外国语学校、雅礼实验中学、长郡中学及雨花区第十一中学的同学们来到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坡子街、天虹商场等地开展募捐活动。

此次募捐活动的善款将用于为天心区及龙山县洛塔乡两地的困境青少年援建“希望小屋”,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守护他们健康成长。活动中,在各个募捐点,同学们拿着倡议书奔走在街头、穿梭在商铺间,吸引了大批爱心市民积极参与活动,为“希望小屋”的资金募集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各学校在家长群里同步展开了线上募捐活动,截至目前,线上线下共有千余爱心人士参与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我和同学们都感受到了一份责任和担当。特别感谢参与线下活动的长沙外国语学校K2201班、K2202班、K2203班、K2210班、C2109班、C2112班、C2114班、C2117班,雅礼外国语学校2211班,雅礼实验中学K2203班,长郡中学2212班、2213班以及雨花区第十一中学C2208班的同学们用行动来传递爱,为他们点赞!”天心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期待更多的人参与募捐或认领“希望小屋”行动,用爱心守护天心区和洛塔乡孩子们的“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