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团区委 > 工作动态

“政”青春“微”服务 长沙天心区打造“微笑指南针”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 : 2023-09-28 来源:天心团区委 字体大小:

为积极引领广大青年大学生志愿者通过志愿服务的形式体验便民服务窗口工作,共青团天心区委、天心区青志协在天心区政务中心设立了志愿服务点,共同打造“微笑指南针”志愿服务项目。

宽敞明亮的政务中心大厅里,志愿者们引导着群众前往各个窗口办理业务,在志愿者的帮助下,群众均快速办理好了各自的业务。贴心、暖心又高效的服务赢得群众连连点赞。“每次能帮助到别人,别人向我说谢谢时就会感觉很快乐,而且在这里提供志愿服务还能学到一些专业的知识。”问及到为什么参加“微笑指南针”志愿服务项目,志愿者向娜表示,能够帮助到他人,让群众顺利办理业务,感觉很有意义。

“政务大厅的各个窗口是与民生息息相关服务阵地,市民办理业务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有了志愿者的辅助服务,政务大厅的优质服务提升了一个新台阶。”天心区青志协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广泛团结青年力量,切实发挥好青年人才在各个便民服务工作体系中的生力军作用,真正让志愿服务成为群众办事的好帮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