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团区委 > 工作动态

青春携手 团聚未来|天心区河小青行动中心赴宁乡市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 2023-12-05 来源:天心团区委 字体大小:

为促进河小青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专业化管理和运行,加强河小青行动中心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共青团天心区委组织天心区河小青行动中心一行7人赴宁乡市环保志愿者协会进行学习交流。

“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宁乡市环保志愿者协会李可立会长向学习团介绍“百姓河长护碧水”“百姓林长护青山”“宁乡河小青 守护一江碧水”三个志愿服务品牌,带领学习团详细参观宁乡市河小青行动中心功能区域,参观过程中,李会长对宁乡市河小青活动案例进行了详实且丰富的讲解与分享。

经过参观了解,学习团来到会议室,围绕河小青工作开展、行动中心的发展与管理等方面,同宁乡市河小青行动中心学习交流先进经验。“万路从头起,在公益事业中踏实走出的每一步,都将是我们未来成果的见证。”学习团成员表示这一趟学习交流收获颇丰。

随后,学习团一行观摩了宁乡市河小青行动中心,前往宁乡市示范河湖实地考察。河岸边的公示牌,明确各河段“河小青”分队负责人及电话、工作职责和服务内容,设有河道污染投诉热线,将“三级百姓河长制”落到实处。入目之处,矗立在草坪的公示牌讲述着他们为保护生态环境所做的努力。

下一步,共青团天心区委将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政治责任,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我区河小青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长沙河小青”提质升级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