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团区委 > 工作动态

团天心区委开展“关爱你我他(她) 情暖千万家”走访慰问困难青少年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1-09 来源:天心团区委 字体大小:

为帮助困难青少年解决实际问题,充分传递党的温暖和团组织的关爱,2023年12月28日,天心团区委开展“关爱你我他(她) 情暖千万家”走访慰问困难青少年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内困难团员、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服刑人员未成年人子女、残障青少年共计24人。

团区委及暮云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与困难青少年家长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的身体、生活以及学习情况,仔细了解成长中遇到的难题和疑惑,并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树立信心、艰苦奋斗、立志成才、懂得感恩,把政府和社会的关怀化作学习的动力。

下一步,团天心区委将深入推进“关爱你我他,情暖千万家”行动,倾听青少年呼声,回应青少年关切,千方百计为青少年送去关爱、排忧解难,持续传递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