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团区委 > 工作动态

守护“温暖回家路”,80名天心青年志愿者一线提供春运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 2024-02-04 来源:天心团区委 字体大小:

春运期间,共青团天心区委组织8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城际铁路先锋站开展“青春聚力 情暖天心”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为旅客提供咨询引导、行李搬运、旅客帮扶、购票指导等服务,协助客运站有序地开展工作,守护“温暖回家路”,展现了天心区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志愿服务点准备了暖心姜茶、暖宝宝、应急药品、纸巾等便民物品,免费提供给旅客,用暖心贴心的志愿服务“欢迎您回家”。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写福字送祥和,将写好的福字送给过往旅客,寄托着志愿者美好的祝愿,预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热闹祥和的新年。

在寒冷的冬天,通过一次次贴心服务、一句句暖人话语、一声声关切问候,天心青年志愿者用温暖和活力彰显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切实为返乡乘客提供暖心服务,营造平安有序温馨畅通的春运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