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团区委 > 工作动态

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团天心区委开展2024年“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2-21 来源:天心团区委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春运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做好2024年春运志愿服务相关工作,切实为广大返乡人员提供“平安、健康、便捷、舒畅”的出行服务,春节期间,共青团天心区委联合天心区阳光应急救援队、天心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持续开展2024年“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

通过前期广泛动员,累计组织300余名“返家乡”大学生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在五一商圈、城铁先锋站及周边地铁、公交站,为旅客提供道路咨询、购票引导、行李搬运、应急救援等暖心、暖情的志愿服务。

活动中,天心区阳光应急救援队队长晏腾芳向青年志愿者开展自我防护与现场救护急救知识培训,叮嘱志愿者在提供热情服务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青年志愿者们协助交通站点有序地开展工作,守护“温暖回家路”,展现了天心区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下一步,团天心区委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完成春运期间各项志愿服务保障任务,用贴心的志愿服务温暖游子归家路,用暖心的举措营造平安有序、温馨畅通的春运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