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 规划计划

长沙市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 2020-01-03 来源: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2019年,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在天心区委、天心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融城核心、璀璨天心”总目标,坚持“党建引领、项目中心、管理提效、全面发展”工作思路,凝心聚力推项目,敢于担当破难题,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共工程建设新局面。

  一、2019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2019年,根据天心区委、天心区政府安排,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计划铺排项目51个(含预备项目)。中心紧紧围绕项目建设主责主业,努力克服政府化债资金投入不足、环保督察严格施工要求高、阴雨天气多施工条件差、施工环境复杂影响多等不利因素,齐心协力,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积极创新,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学校建设方面,完成了长郡外国语实验学校和雅礼外国语学校2所学校建设并投入使用,完成了建业中学提质改造项目建设,雅礼书院中学、青园小学南校区、友谊学校项目进展顺利。市政基础设施方面:目前已完成了柏家河清淤工程,完成了太平路、新建西路及跨线桥、中保路建设并开放交通,完成了桂花坪东段和雨花区段和青山祠有机更新项目建设。站所队项目方面:完成了金盆岭派出所装修工程建设并投入使用,暮云消防站完成主体封顶。

  二、2020年主要工作计划

  2020年,本中心根据天心区委、天心区政府交办计划,结合实际情况,申报建设项目36个(含预备项目)。市政基础设施方面力争完成园艺路、桂花坪中段建设,基本完成杉木冲路建设,继续推进丽江路建设。学校建设方面完成雅礼书院中学、青园友谊校区建设。政法基础设施方面继续推进暮云站所队项目建设,完成暮云消防站建设。


  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2020年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