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召开“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20-03-19 来源: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掀起项目建设高潮。2020年3月17日,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召开“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杨红波副主任传达了全区“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方案,对中心竞赛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责任和工作进度计划安排。周垚副主任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压实责任,科长、现场代表要各司其职,加强专项检查、随机检查,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

  邓利民主任就“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作了动员讲话,提出5点工作要求:一是把握“两手抓、两手硬”的重要形势;二是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三是明确目标、责任上肩;四是勤于调度、解决问题;五是底线、红线工作不容有失。

  谢毅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就当前工作落实提出3点要求:一是坚持两手抓,打开2020年工作新局面;二是坚守安全生产、廉洁从政两条底线;三是坚持内外兼修,打造天心公建铁的队伍。

  长沙市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2020年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