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 工作动态

杉木冲路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 : 2022-05-09 来源: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全力以赴“战疫情、推项目、抓落实”,“五一”期间,各在建项目参建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工地上,夜以继日地推项目、抢工期、赶进度,拉快了项目建设的“进度条”,各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发力、稳步推进。

2022年56日,杉木冲西段(书香路-书院路)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施工人员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路面沥青施工施工作业,为杉木冲路项目建设注入加速度。

杉木冲西段项目是长沙市2022年十大堵点治理工程之一,位于长沙市天心区,西起书院路东至书香路,道路标准断面宽度30m,设计车速为40km/h,全线长1380m。该项目对分流湘府路、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交通压力具有重要作用,为沿线小区居民居住、生活和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项目建成通车后将实现杉木冲路全线贯通,全面提升省府新区东西向区域交通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