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党支部开展“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7-07 来源: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2022年7月4日,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2022年6月27日刊发的《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扎实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述评》内容。随后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党支部书记康石喜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依次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贺卡,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参加“政治生日”的党员分享了入党的初心和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并许下了“政治生日愿望。最后,党组书记谢毅、党支部书记康石喜同志分别对大家提出期望,希望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铭记《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践行入党誓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