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 工作动态

郑建新市长调研丽江路过京广铁路涵洞拓改工程

发布时间 : 2022-08-05 来源: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8月4日下午,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调研天心区丽江路过京广铁路涵洞拓改工程,长沙市副市长周志凯、长沙市政府秘书长许凡参加

郑建新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调度。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效率意识、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特别是要做好高温天气工人防暑降温工作,全力保障劳动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完善项目施工设计建设方案,精细化做好项目施工管理,加强调度,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如质完成项目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出行便捷度、舒适度,把民生实事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高效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及民生事业工作,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丽江路过京广铁路涵洞拓改工程位于丽江路与京广铁路交汇处(京广线K1577+608.4),道路呈东西走向,原桥长12米,是一条双向2车道的瓶颈路,计划拓宽至双向6车道。建4孔8m+11.5m+11.5m+8m框架涵和1孔直径1.2m 燃气管道保护涵。该项目是湖南省政府“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之一,天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此项目,列入八个一批重大攻坚项目。目前项目已完成IV号涵洞建设并开放交通,正在进行II-III号框处的铁路架空施工,预计年底前达到通车条件。项目建设将分流经湘府路大桥跨京广铁路的车流,缓解湘府路大桥拥堵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