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 工作动态

杉木冲西段(书香路-书院路)开放交通试运行

发布时间 : 2022-08-30 来源: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由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承建的杉木冲西段(书香路-书院路)是长沙市2022年十大堵点治理工程之一,位于长沙市天心区,西起书院路东至书香路,道路标准断面宽度30m,设计车速为40km/h,全线长1380m。该项目启动建设以来,努力解决项目拆迁、高压杆迁等困难,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全力抢抓工期,经过不懈努力于7月份完成建设。2022年8月29日,在开学前杉木冲西段(书香路-书院路)开放交通试运行,标志着杉木冲路实现全线贯通,全面提升了省府新区东西向区域交通能力,同时对分流湘府路、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交通压力具有重要作用,为沿线小区居民居住、生活和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