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迅速行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 2022-10-31 来源: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后,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迅速行动,组织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2022年10月28日,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教育。集中组织全体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工作报告、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和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新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党组书记谢毅在学习总结中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用好上下功夫,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积极投身到项目建设上来,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新局面,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